• 校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房颤日”科普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健康中国建设,6月6日上午校医院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房颤中心团队在奇康综合楼1楼开展“中国房颤日”房颤健康教育及义诊活动。

首先医务专家开展现场讲解,为教师与社区居民科普房颤知识,强调了早期干预对预防房颤、避免卒中的重要性,提高大家对房颤危险因素的认识。

随后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认真对患者进行详细的诊断和检查,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提供合理的诊疗方案和建议,同时还认真为教师和社区居民进行身高、体重、血压、房颤筛查、中医辨识等检测。

此次校园义诊活动吸引教师和社区居民近200人。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教师和社区居民对房颤的认知水平和重视程度,对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