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暨 “世界家庭医生日”健康咨询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6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开放等惠民政策的了解,提高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医疗服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广大群众体验感和获得感5月23日,我院联合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畅享基本公卫实现签而有约 共筑健康生活”的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通过为居民提供现场义诊、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提供中医体质辨识等服务,积极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着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依从性获得感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共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医护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切实让居民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的宣传覆盖面及影响力,从而推进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走深走实、惠民利民。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