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健康美丽平安校园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杨运东副校长为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5-19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4月27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建设健康美丽平安校园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总务部校医院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运东“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建共治共享,建设健康美丽平安校园”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高屋建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为校医院和总务部的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开阔了视野;党课的内容紧密贴合两个部门的职能,对建设健康美丽平安校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