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与总务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5-19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4月27日下午,总务部与校医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务部校医院全体党员参会。

 

杨运东在动员讲话时,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总务部与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做到理论学习要真学真悟、调查研究要围绕短板弱项和焦点热点、推动发展要突出真绩实效、检视整改要动真碰硬对账销号。要强化组织领导,快速掀起主题教育的高潮,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建设健康平安美丽校园。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