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常委杨运东副校长带队到校医院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20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1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杨运东副校长带领督导组来校医院召开挂点包片党建督导工作会,保卫部部长龙新望,总务部党委书记蔡秀娟,组织部副部长王汝干陪同督导,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督导会。

会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围绕《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党员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的通知》汇报了校医院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情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校医院范穗光院长汇报了校医院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情况,特别是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督导组成员分别发言进行了点评。

 听取汇报后,杨运东副校长对校医院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校医院党总支能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学校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规范卓有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在大规模核酸、支援花都、支援广州市疫情防控、社区三人小组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广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斗争,敢于牺牲,冲锋在前,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建工作发挥了引领作用。他要求做好总结提升,继续推动健康学校建设,进一步突出党的领导。

 对下一步的工作,杨运东副校长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文/  校医院)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