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治高血压 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10-13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防治高血压 我们在行动



校医院开展多种形式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目前高血压患者数量日益增多,高血压最主要的危害是导致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甚至危及生命,因此应积极治疗,控制血压。2022年10月8日是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我中心以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高血压防治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对血压监测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规范做好自我日常血压管理。包括通过我中心微信公众号推送高血压健康知识科普文章;在门诊大厅视频机滚动播放“高血压防治要点”;10月11日上午在三角市开展“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义诊咨询活动,下午在奇康三楼小会议室进行“降压达标,贵在坚持”专题讲座;出版高血压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栏一期。

     高血压系列活动中,义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8余人次,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68余人次,现场共发放高血压防治相关宣传单200余份;健康讲座参与人员34人。系列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 动 现 场


01

健康讲座





02

义诊咨询





03

公众号宣传





04

宣传栏




校医院慢病科

2022年10月13日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