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安排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9-21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在职教职工:

我校在职教工年度体检工作将于928日至11月上旬开展,请我校在职教工积极参与。

请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在职教工即日起于学校微信企业号校医院直通车进行个人体检预约(预约号源依据预约情况适时放出),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体检项目作如下安排:

体检前请详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在职教工体检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校医院直通车进行预约(预约端口已即日开始上线,预约号源会适时放出),请各位在职教职工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进入校医院直通车进行个人预约参检。如无法手机预约,请于10月10日至10月21日于体检工作日早上在登记处现场预约非当天的体检。

一、体检前须知:

请于预约当天早上8:00-11:00携带居民身份证(或预约报到码),到三角市综合服务楼(建设银行旁)一楼大厅工作前台登记并领取导检单及体格检查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扎堆,未经预约的教工不予以登记,请勿现场排队。

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

女性请避开月经期(如已经预约体检,请先取消预约再另行预约其他时间),妇科检查请按照相关现场指引进行。由于女性体检项目包含外科检查内容,本次体检不单独设置女外科项目请知晓。当天请勿穿着连体类衣裤及长筒靴。

空腹完成检查项目有:采血、腹部B超检查。(建议先检查B超后再进行尿检,尿检项目请教工自行把“尿检条形码”张贴在尿管上。

二、胸部DR检查须知:

① 侯诊时注意排队,避免DR车门口拥挤;

② 去除检查部位的厚衣服(毛衣、棉衣等)以及高密度度饰物(如耳环、手链、项链、手镯等),应避免穿着带有金属丝线绣花及其它装饰物的内衣以免遮盖病变,建议上衣以纯色无饰物T恤为主;

③ 检查时请遵嘱保持稳定体位,以保证射片质量;

怀孕或者未排除受孕者,请勿做X光检查

⑤ 请积极配合医生及检查安排。

三、B超检查须知:

B超检查项目地点为校医院2号楼三楼,三楼大厅设有B超报到前台,各B超检查参加者需先到前台报到。

腹部B超检查者,检查当天晨起 禁食、禁烟,并尽量减少活动。

③ 女性教工做膀胱子宫附件B超检查前2小时,请到饮水处饮水(600-700ml),膀胱充盈尿憋急时方可检查,以保证超声的准确。

请各位在职教工按时参加体检,过期不再补查。体检当天应做完所有项目,否则有可能出现体检报告数据不齐情况。

为做好疫情防控,参加体检人员需14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无接触中高风险人员,出示健康码及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在体检过程中配合导检人员的指导,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现场导检人员。

各项具体检查地点安排详见三角市综合服务楼(建设银行旁)、校医院门口导检标识及学校微信企业号校医院直通车推送。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

2022年09月21日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