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一前夕钟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慰问我院党总支集体
  • 发布时间:2022-07-01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六月二十九日下午钟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来到校医院,对医院党总支集体进行慰问,为医院广大党员带来关怀和温暖。

钟强副校长与医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亲切座谈,深入了解校医院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开展和党员的生活工作情况。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代表医院广大党员职工向学校党委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医院党政在学校和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下疫情防控一线等工作开展情况。

钟强副校长表示:近来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医院的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在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医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校医院全体职工较好的完成了繁重艰巨疫情防控的一线任务。他希望校医院作为学校的重要窗口部门和服务单位,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党委组织部王汝干副部长和张东彦科长陪同慰问。

(文/图   校医院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