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邀请中山二院陈锡龙主任进行医德医风专题报告
  • 发布时间:2022-04-05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我院邀请中山二院陈锡龙主任进行医德医风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4月2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了中山二院陈锡龙主任作主题为《医生的人文与沟通》报告。本次报告由范穗光院长主持,除当值人员外,我院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

 


陈锡龙主任首先通过“万物皆数”的理论带领大家认识医学的本质,并通过运用大量生动而鲜活的案例向与会者阐述了医生人文与沟通的重要性,报告中既有政策理论的点拨,又有典型案例的分析,既有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又有发人深省的名言名句。陈主任通过现场提问、重复关键词等多种方法与现场听众精彩互动,其诙谐幽默的讲解博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范穗光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在全院开展医德医风集中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工作重点》精神,全体医护人员应好学力行,不断改善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不仅要有过硬的业务技术,还要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办好师生满意的医院。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