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2019级学生(非毕业班)体检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4-05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校医院定于2022年4月11日-15日、18日-22日、25-29日开展2019级在校生(非毕业班)、兽医学院2018级本科生、水利与土木学院2018级建筑学专业本科生体检工作,请按安排通知学生参加。

因现时仍处于新冠病毒防控关键阶段,为减少人流聚集,2019级学生(非毕业班)体检将以采取先预约后体检形式进行。

校医院将通过以下方式推送2019级学生(非毕业班)体检通知和报名链接,请同学们积极预约。

1.在学校微信企业号“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的“校医院直通车”中向2019级学生(非毕业班)推送相关体检预约报名推文及链接。

2.在“华南农业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体检预约报名通知。

3. 在华南农业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栏及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网页中2019级学生(非毕业班)体检通知。

体检时间:

2022年4月11、12、13、14、15、18、19、20、21、22、25、26、27、28、29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体检项目及地点:

检查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门诊楼

检查项目:

抽血、胸部X光DR检查

注意事项

1、因需要进行信息录入,体检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按照省教育厅规定:学生必须每年参加1次健康检查,检查结果记入当年档案并最终归入毕业档案。请同学们按时参加体检,以免因缺检而影响毕业健康鉴定。

3因现时仍处于新冠病毒常态化防控阶段,请同学们按预约时间进行体检,新生参检前自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参检。体检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等候需保持距离。

42022年19级在校生体检收费标准(因不进行内外科和血压等项目,已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请学生自愿选择:

1)不需要检查乙肝两对半者请用白色化验单,体检费(50元/人),将在体检现场采取微信收费

2)需要检查乙肝两对半者请用绿色化验单,体检费(70元/人),将在体检现场采取微信收费。

体检现场收费将于上午11点10分、下午16点40分停止收费。

5上午体检的同学最好空腹抽血,抽血后可清淡进食,再进行其他项目检查,避免晕厥等意外发生;下午体检的同学,中餐饮食宜清淡。体检时请尽量结伴进行,如遇有不适等情况,请马上联系附近的医护人员或志愿者。

6、请参检同学在预约当天到体检收费处缴纳体检费用并领取抽血化验单和X光检查单

7、为了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严格按时领表、按预约时间参检。

8、请学生用正楷填写化验单和X光检查单,包括姓名、性别、年级、学院、专业、班级、学号、身份证信息、联系方式。

9、体检当日女生请勿穿着连衣裙、连裤袜和带有金属亮片衣物,以方便检查。怀孕或者未排除受孕的女性,请勿做胸部X光DR检查并请告知工作人员。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

2022年4月5日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