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国安副书记赴校医院走访指导新学期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2-1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2月17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国安副书记对医院医护人员表达亲切慰问,并对医护人员自疫情防控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新学期医院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动态观察、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健康保障,一是要牢牢守住“校门口”,按照学生返校方案落实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发热隔离等管理制度,压实责任、持续引导师生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守护校园平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医护人员队伍建设,通过构建多层次人才培训体系、完善职工考核评价体系、加强人才储备等方式不断提升医院服务师生的能力,稳步推进校医院事业发展。

随后范穗光院长简要汇报了校医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保健、新生入学军训、学生健康体检、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情况,并针对未来预测天气对新学期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举措提出了建议

最后,叶浩书记表示,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一如既往地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