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邓国安副书记带领医院党总支赴河源开展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10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和院党总支书记叶浩带领医院部分党员赴河源市义合镇开展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邓书记带队到河源市灯塔盆地农高区和东源县义合镇调研乡村振兴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下午邓书记带大家到义合镇街道中心,邓书记与第三第四党支部的7名党员不顾舟车劳累,到了现场就立刻穿上白大褂,一起参与健康义务诊疗活动。镇村居民听闻知名中医专家坐诊,纷纷前来求医问药。各位党员耐心地为群众测血压,把脉,解答群众提出的卫生健康疑惑,向村民讲解健康知识,给予健康指导和诊疗建议,开出中医处方。据统计,本次健康义务诊疗活动,累计服务122人次,派发药品1200盒(贴)。

  

东源县委组织部、卫健局和义合镇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健康义诊活动。(文图/校医院)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