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国安副书记到校医院督导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22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员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作安排,1021日下午,校党委邓国安副书记到校医院开展督导,参加了校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

本次校医院党总支支委会开展了“第一议题”的学习。“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辩论上的讲话(921日)《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校医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叶浩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强化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校医院党建工作情况。范穗光院长从人才队伍,医疗服务保障,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方面介绍医院的工作情况。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玉红介绍了样本支部“中医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第四党支部书记赵振增介绍了第四党支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情况。

61a335de727c945459fd404df269ea7

邓国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校医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找准两者的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相融相促,做到同时谋划,同时落实。从支部的层面讲就是要建设好支部,做好思政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二是促进党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医院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医院作为教辅单位服务师生的优势,打造品牌,作出特色和亮点。

d029b47f7779b21c41b303db727dbbe


 

(文/  校医院)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