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为校医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9-03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8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在医院奇康三楼会议室为医院全体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国安副书记主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及坚决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在推动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大部分进行了深入阐述。 

邓国安副书记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来讲述,重点强调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他表示,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在推动学校争创一流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邓书记指出,一年多来,校医院作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这次疫情防控的一大特点,也是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中医药发展正面临千载难逢的机遇,中医药学作为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始终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关注、所重视、所思考。邓国安副书记强调,校医院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中医药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将红色基因文化落实到工作中,结合医院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入行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建设,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聚焦解决制约医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做好医院各项工作。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