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医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8-26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根据上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党支部认真准备,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不放松,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8月25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校党委邓国安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校医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邓国安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发言。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史系统性学习,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校医院工作服务质量。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丰富的内涵,要反复学、深刻领会其要义,掌握其精髓。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具有医疗特色的便民服务,多做实事,服务好广大师生群众。三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四是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他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更重要的是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校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工作。

会上,第三支部书记刘玉红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检视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