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深入医院各科室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8-25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8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在履新伊始深入医院各科室走访调研,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与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召开了座谈会。医院院长范穗光,书记叶浩,副院长劳国权、童峰,办公室主任张冰及医保办主任赵振增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邓国安副书记都与科室工作人员互致问候,详细了解各科室的人员信息、工作情况等,并对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邓书记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邓国安副书记及医院班子成员在医院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范穗光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科室设置、人员结构等,叶浩书记对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邓国安副书记对医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在疫情防控中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钦佩。邓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他将会结合学校实际,与医院班子一道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定位、管理体制、新医院建设等做好规划,与全院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谋发展,奋力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正值暑假期间,邓书记上任就深入医院各科室了解情况,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邓国安副书记的带领下,脚踏实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医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