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7-07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6月29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校医院党总支在医院四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医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范穗光院长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冲锋在前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医院党员同志要继续大力弘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叶浩书记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为学校和医院建设做出贡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老同志表示感谢。班子成员依次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李康帝、梁昌针、林国华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后,叶浩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均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