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春龙副校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院抗疫一线党员
  • 发布时间:2021-06-24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6月23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咸春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来到华山学生活动中心,我院抗疫一线党员同志进行慰问,为医院广大党员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东升同志陪同慰问 

在实地走访核酸采样现场并认真听取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同志及院长范穗光同志对我院近期抗疫工作的汇报后,咸春龙副校长对我院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党员同志及医护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劳及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校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咸春龙副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头,医院党总支和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保护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