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乒乓球队斩获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 发布时间:2021-06-01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529-30日,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田家炳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乒乓球队最终斩获比赛季军。

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研究部承办,共有来自31个部门工会的400

教职工报名参加。今年,我院乒乓球队克服疫苗接种期间日常工作劳动强度大的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努力备战。全体队员积极参赛,服从安排,虽然在小组比赛中出师不利,不敌经管学院,但能及时总结,调整情绪,沉着应战,随后一路高歌,先后战胜兽医、马院、工程、机关二、食品、林风,进入比赛八强。然后巧取老对手数信学院,挺进四强。半决赛中,惜败外国语学院。最后在季军争夺战中,再次与经管学院相遇,球队以31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团队实力,展现医院球队精湛的球艺和疫情防控繁重任务工作下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向长期在疫苗接种的一线同志们提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