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03-19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我院于2021317日下午在奇康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主持。

会上,范穗光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同志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叶浩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

(范穗光院长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叶浩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医院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刻、使命光荣,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四是坚持两手抓两手促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叶浩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叶浩书记强调,全院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及学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图:张冰)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