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周学习: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 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0-11-29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01127日上午,我院邀请学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君弟副教授作主题辅导报告。本次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主持,全院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张君弟副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概述、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导读,梳理了其编辑框架和逻辑结构、核心内容与观点以及专题精神要点,并通过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生动的宣讲为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张教授指出,我们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特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上下功夫,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深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叶浩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张君弟副教授的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其通过结合当下时事和自身在美国访学的经历,不仅让学员们切身体会到我国在经济、科技、社会方面的飞速进步,为学员们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取得巨大进步的美好图景,并且对于学员们在日后工作、家庭生活、子女访学等方面都是大有裨益。

叶书记强调,我院今后要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医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