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一前夕校医院党总支对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慰问
  • 发布时间:2020-07-01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六月三十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老党员座谈会,并对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慰问,向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爱。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院长范穗光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并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医院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林国华、李康帝、梁昌针等老党员相继发言,向党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就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医院的发展发表感言并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认为:目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部门,校医院发挥了重要作用。老同志们希望在下半年全体学生开学返校时校医院能够顶住压力,继续发扬在疫情期间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