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1-0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12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奇康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叶浩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不忘初心逐梦健康华农  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医院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报告》强调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紧扣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任务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聚力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师生员工健康需求,为医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学

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健康支撑。

接着,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冰同志就上届党总支五年来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报告,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文宏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及《关于校医院党总支换届候选人预备预备人选的批复》,叶浩书记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产生的情况及候选人简介。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叶浩、范穗光、劳国权、童峰、张冰、陈奕奕、刘江七位同志当选为校医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即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叶浩书记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助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校医院全面发展。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