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周学习: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通知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2-17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2019123日下午,医院全体职工在奇康三楼会议室召开双周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通知精神,本次学习会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主持,全院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叶浩书记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精神,全会主要精神包括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所做报告的主要精神和总结讲话精神,报告主要分5个部分,包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大原则、根本方向、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要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互促共进,加快形成主体功能明显、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以及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总结讲话共5个部分,包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抢抓历史机遇,强化办好自己的事情、要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强化善作善成、要敢于亮剑,强化斗争本领以及要讲究科学方法,强化有效落实。

叶浩书记强调,全体医护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医疗服务工作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职工进一步领会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精神。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