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题双周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9-04-26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4月4日下午,校医院在奇康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叶浩书记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叶浩书记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及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空间布局,并结合医院实际,就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提出了具体要求。

叶浩书记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全院职工要站在国家战略和医院发展机遇两个层面,去深入领会纲要精神,充分认识医院在大湾区建设中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力争在学校全力推动大湾区建设任务落地落实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医院对接大湾区建设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我院医疗事业再创新佳绩

本次专题学习让职工们从宏观的角度进一步加深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认识,为进一步发挥医院专业人才优势,如何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湾区建设明晰了方向。(文图/张冰)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