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医院招聘药学专业人员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12-1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招聘启事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经广东省卫生厅批准成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具有一定规模,在省内各高校中,是各种设施和技术力量较好的校医院。20054月经广州市卫生局批准,医院成立了天河区五山街华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取得了广州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资格,为华农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社区卫生服务。

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合同制药学专业技术人员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2018年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2.药学或中药学专业,正规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有执业资格证或有医院药房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信;

5.近两年内无违法违纪记录,无未完结的司法程序。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薪金参照学校及医院非在编人员分配办法执行;

2.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依法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缴存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待遇;

3.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参照学校和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4.单身人士提供宿舍床位;

5.享受学校每年组织的教职工体检待遇。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30日前。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证书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xyy@scau.edu.cn(请将文件命名为“应聘+专业+姓名”)或将相关材料交至华南农业大学医院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医院4号楼二楼)。

3.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5283461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

2018-12-18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