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8-11-0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1111日下午,校医院在大会议室组织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及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叶浩书记传达学校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有关要求,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叶浩书记还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为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政治纪律、经济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各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明确更细致的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明确了严守纪律底线的原则,思想上筑起防腐拒变的防线。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