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 发布时间:2018-11-0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干部参观了党的三大会址。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3号,主要由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和旧民居5号楼组成。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大会确定了与国民党合作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大革命高潮的到来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在会址广场,由第一党支部陈奕奕书记带领本支部新入党的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人员进入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大家仔细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文物、模型以及革命先驱人物的硅胶像场景等。在参观过程中,叶浩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三大的历史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史征程。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此次参观的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初期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