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联合省卫计委、省药监局到我院开展高校疫苗接种管理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2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8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副调研员饶洪彬、省药监局副调研员易圣林、省卫计委科员蓝韵华和省教育厅副主任科员胡沛均前往校医院调研疫苗质量管理与接种情况以及开展研讨会。校医院院长范穗光、副院长劳国权、副院长童峰、校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阮昌华以及医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参会。

  易圣林副调研员就疫苗质量管理方面提出建议和提出的问题,范穗光院长和预防保健科主任阮昌华就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饶洪彬副调研员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是活动,后勤部门要将传达“想做得更好一点”的服务理念。 最后,范穗光要求职能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疫苗质量管理力度,保证疫苗接种安全,同时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沟通协调、将改善服务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