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办副主任孙凌洁一行来我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6-19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校办副主任孙凌洁一行来我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6月15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孙凌洁副主任、校办信息管理科苏冠贤副科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信息化工作。医院叶浩书记、童峰副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叶浩书记向孙凌洁副主任来我院调研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现状和未来的规划,他提出,校医院积极呼应学校信息化建设大局推进本院信息化建设,校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离不开校办等部门的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多部门配合共建,明确方向,重规划,听取多方意见,稳步前进。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凌洁介绍了近期学校网办大厅、OA平台及企业号运营的最新进展,并就“做好2018年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建议信息化项目应用集成,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录;明确项目需求,系统“合理瘦身”,按需采购,保质保量完成。

校医院副院长童峰发言表示目前校医院信息化工作进展良好,目前优先规划做好移动端的项目,随后,与会人员就校医院信息化建设专题展开进一步的讨论。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