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双周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7-12-25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1221日下午,我院利用职工双周学习的机会,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易钢教授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叶浩书记主持。

              (易钢书记做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分享)

学习报告会上,易钢书记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蓝图 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题做了学习心得分享。他先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就,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使命全面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全体职工认真聆听学习报告会)

易钢书记在提到两个十五年(2020-20352035-本世纪中叶)我党的目标分别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对实现两个奋斗目标所对应的各个年龄段进行了标注,他鼓励大家要坚信: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以此希望大家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幸福生活,以健康的体魄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叶浩书记作总结发言)

    最后,叶浩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表达了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与向往,今后“治未病”的工作重心将下沉到基层医院,为此,作为基层医院的我们需强化基层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冰)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