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认真开展双周学习会及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7-12-13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校医院认真开展双周学习会及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双周学习制度,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学习型医院,近日,我院专门召开了会议,除当值人员外,全院职工都参与了会议。

会上,叶浩书记就我院近期该如何开好双周学习会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我院必须克服难于开展集中学习的现实困难,认真贯彻落实双周学习和业务学习制度,各科室、各党支部务必将每周四下午一小时的学习制度贯彻落实到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有效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做到工作有计划,活动有主题,形式有创新,时间有保证,过程有记录,研讨有心得,学习有成效。

接着,叶浩书记就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机遇。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事关学校声誉,事关未来发展,人人有份,人人有责。在此期间,我院职工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及专家的保健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为学校圆满完成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范穗光院长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她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院职工要不断强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努力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劳国权副院长及童峰副院长也分别就近期分管工作取得的进展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主要举措对我院下一步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们希望全院职工能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医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在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及履职尽责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张冰)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