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复理疗科简介
  • 发布时间:2015-07-07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康复理疗科是我院开科较早的科室之一,早在50年代就已经有了理疗室,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运动治疗、物理因子治疗及传统康复治疗为一体的康复理疗科。

科室的医用场地为130多平方米,有9张治疗床,现在康复治疗设备有智能温热牵引床、磁振热、电脑中频、疼痛治疗仪、高电位、超声波治疗仪、低周波治疗仪及红外线等等。基本满足患者对康复治疗各类疾病的需求,为患者提供优良的康复手段及先进的康复技术指导。

康复科目前有副主任医师一人,康复技士一人,简介如下:

陈蕊心,康复医学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三十多年,曾在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进修学习,擅长临床康复常见病的诊疗,尤其是颈椎病、腰腿痛及运动损伤。

郭仕林,康复技士,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一年临床工作经验

门诊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周二下午残疾人工作,不对外开诊

工作地点:奇康二楼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