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科
  • 发布时间:2015-06-24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我院外科是以门诊为主的外科综合诊治部门,拥有三名资深外科医生,调入华农前均有十多年二甲以上医院的外科临床经验,其中主医师、副主医师和主治医师各1人,并配备2名手术换药护士。年门诊量超过2万人次,每年开展的各种门诊手术超千例,如各类清创缝合、断裂筋腱吻合、各种浅表肿物(痣、疣、囊肿、鸡眼、脂肪瘤、粉瘤、纤维瘤、血管瘤等)切除、疤痕松解整形、包皮环切、外痔单纯性外瘘切除、过期创口一期缝合、骨和骨关节骨折脱臼复位外固定、乳腺甲状腺肿瘤切除以及最近开展的超声引导乳腺囊肿穿刺无水酒精硬化治疗等。

 

医生简介:

劳国权:外科主医师,现任华南农业大学医院业务副院长。1987年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医学,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进修过普通外科、颅脑外科,曾任化州市人民医院颅脑外科主任、大外科副主任等职务。从事临床工作近三十年,擅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对甲状腺、乳腺、胃肠道以及各类颅脑损伤、脑血管疾病、脑肿瘤等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