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费医疗递交审核材料的温馨提示
  • 发布时间:2021-08-27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一、递交时间:

工作日每周二全天8:10-11:5014:40-17:20有特殊情况请电话85287623陈医生咨询预约,节假日、寒暑假暂停。

二、递交地点:

校医院4号楼二楼204医护办公室

三、递交审核的材料需齐全:

1、转诊单或转诊证明或急诊证明

2、本院或外院相关病历

3、发票原件(电子发票需打印纸质版),每张发票背面须有经办人黑色水性笔签名

4、发票费用明细清单(一般需要自己凭发票主动到就诊医院服务台或打印台打印)

5、大型检查项目CT. MR.等需提供检查报告单原件、复印件和分管公费医疗院长的审批手续

6、住院患者需提供出院记录原件、复印件和分管公费医疗院长的审批手续

7、公费医疗报销资料卡(可在财务处网站或校医院网站公医管理板块下载)

四、注意事项:

1票据自开票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逾期票据不予报销,请勿投单。

2口腔科外院费用需先请校医院口腔科医生审批签字后,再递交到校医院4号楼二楼204

3口腔科医生审核票据时间为工作日每周二全天8:10-11:5014:40-17:20节假日、寒暑假暂停。

 

 

校医院

2021827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