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针灸科
  • 发布时间:2015-06-24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我院针灸科兴办于20143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具有治疗床位6张,加上坐位治疗,同时可以十个病患一起接受治疗。另一方面,虽然只是创立一年多,但是已经接诊了一千多名病患,为华农社区广大师生员工及附近的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获得众多病患的赞赏和好评。

    另外,每年的7-8月以及12-次年1都会分别开展为期三日的“三伏贴”和“三九贴”治疗,主要是为了“未病防治”,达到“冬病夏防”,“夏病冬防”的目的,减少呼吸道、消化道等慢性疾病的发作率或缩短病程,此举获得众多师生居民的欢迎,反响热烈。

治疗项目:

普通针刺(含电针)、艾灸、火罐、刮痧、穴位贴敷、穴位埋线、穴位注射、耳穴贴压、中药外敷、穴位保健指导等。

针灸适应症:

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慢性腰肌劳损、腰扭伤、坐骨神经痛、类风湿性关节炎、网球肘、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头痛、失眠、落枕、面瘫、中风偏瘫、带状疱疹、痛经、单纯性肥胖、呃逆等等。

开诊时间:逢每周一、周三全天(寒暑假、周六日、节假日不开诊)

                     8:00-12:00   14:30-17:30

地址:三角市奇康超市三楼针灸诊室。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