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3-11-16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110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集中学习。本次学习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大兵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文化思想解读》的专题报告。校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和党员同志和老师们参加了学习。

徐大兵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历史性交汇的时代背景下形成和发展的,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

徐大兵教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运用大量生动的热点案例,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