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党总支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6-0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5月29上午,校医院党总支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华南师范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徐乐雄、副院长龚成、副院长丁静等,校医院党总支叶浩书记,范穗光院长,劳国权副院长、童峰副院长等参与。

叶浩和徐乐雄先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正确把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健康中国的内容,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原著。

接着,叶浩书记介绍医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徐乐雄书记分享了华师医院党建工作的特点和主要做法。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所学就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相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优化卫生健康服务,增强文化凝聚,优化医疗队伍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联学共建,搭建了交流平台,推进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双方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