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因寒暑假(公共节假日)、请假或休学在家住院报销说明
  • 发布时间:2020-06-10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一、适用情况

    本说明适用于参保学生寒暑假(公共节假日)、请假或休学在原户籍地(生源地)、监护人工作地当地医院住院产生费用需报销的情况。

二、流程

学生到学院辅导员处开具加盖了学院公章的有关证明,然后携带有关材料到天河医保中心报销。

三、天河医保中心地址、电话及服务时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358号天诚广场二楼;

咨询电话:12345转医保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四、所需材料

1.社保卡原件;

2.发票原件(背面签名);

3.医疗费用开支明细汇总清单;

4.出院记录(或出院小结);

(项目2加盖医疗机构收费业务专用章,项目3-4需加盖医疗机构病历档案管理专用章或医疗机构业务专用章)

5.学院出具的休学、请假、放假时间证明(须加盖学院公章);

6.证明原户籍地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或学院出具的该生原户籍地(生源地)、监护人工作地的证明(加盖学院公章)。

五、注意事项

所需材料的第五项、第六项如均为学院开具,可根据情况合并为一份证明。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异地住院医疗费零星报销证明.docx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