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3-04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奇康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叶浩书记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开展了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警示教育,并播放了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的有关报道。

接着,劳国权副院长和童峰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范穗光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医院和学校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发展,并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格按照天河区卫健委有关会议精神对照检查我院存在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并限时逐一整改完善,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督查。二是稳字当先,在建国70周年之际,平稳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以良好风貌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及学校110周年校庆。三是加强医护人员理论和实操技能的培训与考核,在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和职称评审等工作的依据。四是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服务水平,做好新系统的建设和使用工作。五是要加强后勤环境的整治,重点做好病房改造工作。六是逐步推行绩效考核制度,在学生体检工作实行量化管理。

最后,叶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主要内容,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做好 “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在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基础上,大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四是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五是提高认识摆正心态化解情绪,以积极正面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诊疗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医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为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明晰了方向。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