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带队到我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28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带队到我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总支叶浩书记从“以增强党组织活力为目标,优化党组织工作机制” 、 “以做合格党员为目标,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机制 ”、“以促进医院各项工作为目标,构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制”、“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目标,着力加强医院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建设”、“以促进医院改革发展为目标,构建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及“以拒腐防变为目标,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 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校医院党建工作。



    校医院范穗光院长汇报了近期医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咸春龙副校长对校医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强化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将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及医院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四是医院党总支要发挥更大作用,将党建工作渗透到医院的各项日常工作中。


   资产管理处处长覃枝安参加督导并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就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医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