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时代楷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发布时间:2018-06-11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学时代楷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201867日,我院职工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叶浩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有关报道记录,向医院职工展示了卢永根同志爱党爱国、奋斗不息的高尚情怀,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人格力量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模范,是摸得着的标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让现场职工深受感动。护理部部长高文宏说:“经过这一次的对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深刻学习,心情得到很大的触动,在往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文/沈欢瑜,/丁思铭)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