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乒乓球队征战学校团体赛,勇夺冠军
  • 发布时间:2018-06-05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62日至3日,学校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我院乒乓球队不畏强手,勇夺冠军。

    今年,我院乒乓球队重新组队以来,全体队员刻苦训练,努力备战。为了取得更好成绩,全体队员积极参赛,服从安排,沉着应战,先在小组赛中战胜行政一、食品、后勤、人文、数信、园艺,以小组第一名挺进八强。在淘汰赛中,轻取图书馆,力克体育部,最终再次战胜数信,问鼎桂冠。可喜可贺!本次比赛,叶浩书记亲临现场全程为队员加油鼓劲,劳国权副院长作为教练兼队员全程参与,球队上下团结一致,勇于拼搏,越战越勇,以昂扬的斗志,一路高歌,打出水平,拼出风格,发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