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医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 发布时间:2017-10-21
  • 信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

校医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1019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主持学习会并率先发言。医院总支委员、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浩书记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指导性和纲领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各方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深刻分析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五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新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要求我院全体职工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医疗保健卫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谋划并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医疗工作。

范穗光院长结合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发言。范院长指出,“健康中国”这一提法出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如“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重视,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机遇,无疑也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我们医院要抢抓机遇,紧跟国家步伐,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使医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叶浩书记对学校近日召开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要求全院职工结合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我校会议的精神,紧紧围绕李大胜书记的讲话内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开创医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文/:张冰







 

2015 ©华南农业大学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巢湖路
登陆管理